English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文版“六一”上市

2001-05-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记者 赵晨钰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赵晨钰)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出版界的极好商机。“哈利·波特系列”第四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于6月1日与读者见面。人民文学出版社对此书加强了宣传攻势。

去年10月出版的“哈利·波特”中文版前三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与密室》、《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前三册已经陆续重印四次,在全国销售129.45万余册,得到了小读者的广泛喜爱。与前三本相比,《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篇幅也明显增加,情节也更加扣人心弦。据该书责编王瑞琴说,她陆续收到很多来信,孩子们都在盼着第四本的出版,不少孩子把前三本读了又读,甚至一些家长也加入了阅读和喜爱“哈利·波特”的行列。这让他们对《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市场前景相当乐观,开机印数就达20万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