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质量管理、保证有章可循

2001-06-13 来源:中华读书报 刘 忠 我有话说
最近,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了《2000版ISO9000族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应用指南》与《2000版ISO9000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认证指南》。

该书系统地论证了2000版ISO9000质量体系国际标准和质量管理与保证体系认证的主要内容与构成、运用情况和选择方式,最新特点与模式基础,详细介绍了质量保证模式标准的主要内容,如管理职责、质量体系、合同评审、过程控制、检验和试验等。同时介绍了质量手册、体系程序、质量记录、质量计划等质量体系文件;质量管理和保证的主要术语和标准条文;同时还介绍了邮电、通信、金融、服务等行业实施2000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的步骤和方法。因此本书是当前有关行业贯彻、执行2000版ISO9000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系列国际标准以及相应的国家标准的好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