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版推荐

2001-06-1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以下图书均系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 我有话说
 
上海别克轿车维修手册

李继红著

2001年1月第1版

98.00元

上海别克轿车以其迷人的外表和优越的技术性能深得人们喜爱,为使该车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本手册详实提供:一般维修资料、发动机控制、4T65-E型变速驱动桥、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驱动轴、手动HVAC(热风空调)系统、安全气囊(SIR)系统、辅助设备诊断程序和设备。

本手册图文并茂、实用性强,可供汽车维修人员、经销人员阅读,也是汽车工程技术人员和爱好者有收藏价值的资料。

德汉汽车工程词典

宋书贤主编

2001年1月第1版

86.00元

本词典在选词方面充分考虑到了汽车业内人员在实际工作中的需要,以汽车产品结构设计、试验研究和制造工艺为主,兼收了生产组织和企业管理以及相关的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新材料、能源、交通管理等多学科术语,共计10万余条。本词典具有以下特点:①所选词目是汽车业内人员在实际工作经常遇到的,因而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很宽的适用面。②词典中新词约2万条,占25%,因而具有新颖性和先进性。③词典中只收录了名词术语,不收录形容词、副词、动词及其词组,因而实际容量大、覆盖面宽。5名词术语规范。

汽车装饰与美容实用教程

罗生保译

2001年4月第1版

38.00元

汽车装饰与美容已经成为一个小投入、高回报的行业,从业人员大量增加。而且,对汽车的全面升级装饰,也会给车主带来更舒适的享受。本书是引进翻译的美国FISHER出版公司出版的《Au tom o t iv e UPh o lste lyBo o k》一书。本书力图通过大量的实例和图片,循序渐进地讲解汽车改装和内饰的实用技术和具体操作方法,旨在帮助读者由浅入深、逐步掌握汽车的装饰和美容技术和方法。本书既可以作为汽车美容业的初级和中级从业人员的入门和提高教程,也可以作为汽车车主自己动手改装和装饰自己爱车的指导用参考书。

BOSCH汽车工程手册

BOSCH公司编

1999年3月第1版

88.00元

BOSCH公司编撰的“AUTOMOTIVE HANDBOOK”一书涉及的学科极多,涵盖了汽车技术的各个领域,是一本内容广博、简明扼要、切合实用的工具书。该书自1932年德文版第1版问世以来,深受国际汽车工程界的喜爱,多次再版,现已发行至第23版,每一次新版本都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不断更新内容,采用最新资料。中文版《BOSCH汽车工程手册》译自该书英文版第4版,其内容全面、及时地反映了汽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潮流和当代汽车的技术水平,数据可靠,在国际汽车工程界享有盛誉,它的出版对我国汽车工程技术人员吸收和借鉴国际先进技术起到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中文版《BOSCH汽车工程手册》的翻译和审校工作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国内一流的专家、学者进行,译文准确、简洁、流畅,出版编校质量高,是我国汽车工程技术人员一本不可多得的实用工具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