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1-07-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邵华在国图、王府井书店签名售书

本报讯毛泽东的儿媳邵华将军于6月30日分别在国家图书馆北图书店、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对其新作《毛泽东之路——追寻父亲的足迹》举行了签名售书。该书由云南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是邵华将军在重走了毛泽东当年战斗生活经过的地方之后,从一个儿女的角度,用优美隽永的散文笔调追忆了这位伟人。

全国美术、古籍图书在济南“看样订货”

本报讯6月30日,2001年全国美术图书交易会、全国古籍图书订货会在济南拉开了帷幕。此次订货会参展摊位达到90个,创历届美联体订货会之最,全国有47家美术出版社和22家古籍出版社参展,会上展示了各出版社2001年最新、最好的图书万余种,同时还有近300家书店的代表600余人前来参观订货。

十四卷《潘光旦文集》全部出齐

本报讯学术界期盼已久的《潘光旦文集》14卷日前已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全部出齐。全部文集共约640万字,收录了潘光旦先生一生各个时期的主要著述,包括著作、论文、日记、旅行记、译著等,内容涉及社会学、优生学、家谱学、性心理学、教育学、民族学等学科领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