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管家琪系列”一月销售三十万册

2001-07-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曾于4月底5月初在祖国内地飞行演讲20天的台湾畅销书作家管家琪,其引进作品在5月上市一个月之内已售出30万册,成为今夏少儿文学读物市场上除哈里·波特外又一大热点。

这次由浙江少儿社引进的她的三大系列作品:名人成功系列、少男少女系列、幽默童话系列共15种,是祖国大陆首次较全面集中地引进台湾青少年文学畅销书作家的作品。这些作品中包括她获“法兰克福书展最佳童书”的《珍珠奶茶的诱惑》等。其作品在内地推广过程中,管家琪与出版社十分配合,20天行走了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沈阳、杭州等多个城市,并与传媒、读者积极对话。其风趣的演讲、超常的沟通反应能力使其所到之处甚受小读者欢迎,其图书也在销售排行榜一路攀升。据全国少儿图书零售市场简要分析报告提供的信息,其三大系列作品自5月1日-6月3日,一月销量已进入文学类和青春类读物前50名,在杭州和成都购书中均进入前十名。全国整体销售已达30万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