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iscoCCNA认证考试(640-507)指南》

2001-07-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俞彬 我有话说
Cisco职业认证跨网络设计(面向从事售前工作的分销商)和网络支持(面向服务提供商)的原则进行,为您开发您的职业和业务提供丰富、灵活的选项。Cisco认证互联网专家(CCIE)计划是业界最受尊敬的网络认证项目,而Cisco职业认证能使您通过不同技术熟练程度的认证:从业水平、专业水平和专家水平。

CCNA是Cisco所有证书中最为普及的证书,同时也是获取其他Cisco证书的前提,但这个考试也并不那么容易通过。仔细阅读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Cisco职业认证培训系列”丛书中的《Cisco CCNA认证考试(640-507)指南》,将会让你充满自信地走入考场。

本书是CCNA考试(640-507)的综合性学习工具书,原版书由Cisco Press出版(Cisco Press是Cisco授权的唯一出版社),是Cisco公司职业认证部门授权的考试指南书籍。它覆盖了所有的CC-NA考试内容。作者提出的理论和方法将引导你最多最牢地记住考试内容,基于案例的练习将使你能够最为有效地掌握考试内容。本书所附光盘上的练习题能够作为随机模拟考试题目进行模拟考试,并能够帮助你确定答案的主题内容。

Cisco职业认证(Cisco Carrer Certification)是目前网络界最热门的认证考试。不过,高昂的培训费和考试费却令人不能不慎重准备,希望本书能够帮助读者顺利拥有这一证书。

人民邮电出版社已经出版的“Cisco职业认证培训系列”丛书:

★组建Cisco远程接入网络

(书号:08666,定价:63元)

★组建Cisco多层交换网络

(书号:08884,定价:39元)

★Cisco互连网络设计

(书号:08880,定价:62元)

★组建可扩展的Cisco网络

(书号:09156,定价:75元)

★CiscoCCNA认证考试

(640-507)指南 (书号:09205,定价:83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