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电脑技术实例与操作丛书

2001-07-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丛书精选国外新的、最为流行、热门的软件产品,以批量的选题满足你学习软件的迫切需求。本书在介绍各类软件时,牢牢把握“用”字当头的原则,先从软件功能介绍入手,继而给出一个或多个具体实例,使读者真正做到寓操作于学习,寓学习与操作之中。强调自己动手,图文并茂,从最基础的知识起步,用大量生动、活泼、实用的范例细致的讲解软件的功能,边讲边练,讲练结合,即学即用。编排新颖、结构清晰、重点突出,围绕读者在学习本软件时要用到的知识和技术取材,侧重技术精华的分析和操作技能的掌握,揭示其软件的奥秘,触类旁通。语言生动、简练,详细的操作步骤、活泼可爱的屏幕画面有如你亲临现场。

适合对象:面向初、中级读者和社会电脑初级培训班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2001.6出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