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外语的首选教材

2001-07-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洪恩软件携国内著名高校日语专家、留日多年的学者隆重亮出《从零开始学日语》。学习日语,不仅是一种时尚,而且也是一个时代的需求。

《从零开始学日语》在设置了一些与发音相关的单词和绕口令,并从“清音表”、“浊音表”、“拗音表”三部分发音假名着手,讲解了每个假名的发音规则、笔划顺序和一些与当前假名相关的单词。而在“单词宝典”中利用“词典”和“易混淆单词”的讲解,融会各种背单词的绝妙模式,配有严谨的组句练习,学习者会感到日语真让人轻松;这样使学习发音与背单词“合二为一”,“事半功倍”,何乐而不为呢?

语音和单词的学习一定要配以适量的情景对话,这是学习任何一种语言都必要的。在《从零开始学日语》中的情景对话里,读者可以自由选择角色,进行对话练习,身临其境,在学习中达到触景即可说日语的程度;科学合理的学习流程,加上有趣的测试,几个月必见分晓!

《从零开始学日语》有第三代语音识别技术的全方位支持,同步语音识别技术的全程跟踪,洪恩软件的多媒体世界,练就一口纯正的日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