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益华博通为高效的图书业务管理打造电子平台

2001-08-2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张志雄北京益华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召开新产品介绍会,向与会的40多家出版社展示了“益华博通图书管理系统”软件。据了解,管理软件已经几家出版社和新华书店使用,反响良好。

管理系统包括若干子系统,特色突出的有:傻瓜化的W INDOW S风格设计使操作简单灵活;首次将书业的物流、信息流分开,彻底解决图书管理软件库存不准的现象;提供各出版社出版的新老书目58万条并在不断地增加,可以省去益华正版软件用户初期的图书录入的烦琐操作;升级方式简单快捷,随时从益华网站下载最新的升级文件拷贝到益华软件的系统目录下即可。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益华图书管理系统大部分程序封装在程序后台,不会计算机的业务人员也可轻松地使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