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模拟试题解析丛书

2001-12-1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自考作为一种灵活的学习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鉴于自学考试真题不多见的特点,电子工业出版社专门从全国各地聘请了各科专家一流教师,组成了编写组,在面向全国征集题目和对各科历届试题分析的基础上,历时三年,精心编撰了一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模拟试题解析丛书”。

本丛书一套10本,完全遵循各科考试大纲、指定教材,采用与考试结构完全相同的格式编写,是专门为2001—2002年考生应试使用而服务的。丛书中每册书均通过10套模拟试题全面、系统并具有针对性地为考生的各科应试提供参考。

丛书内容完整充实,特别是在参考答案方面,为避免重复,问答题、概念题采用了只给出答案要点的方式,对各要点的进一步分析、说明工作留给考生自己,充分达到了简明、实用,便于记忆的编写要求,同时也给考生留有充分发挥的余地。

丛书包括:

《信息系统开发》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10.00元适用专业:财经类所有专业(本科)

《数据结构》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应用(本科)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

《网络操作系统》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网络(本科)

《局域网技术与组网工程》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网络(本科)

《计算机网络管理》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网络(本科)

《数据库原理》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及应用(本科)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

《数据库及其应用》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及应用(专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

《软件开发工具》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本科)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10.00元适用专业:计算机及应用(专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