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出版集团欲控股丹东化纤

2001-12-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记者 唐凯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于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丹东化纤(股票代码000498)的最大股东丹东化学纤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国有法人股转让事宜达成股份转让口头意向。根据转让意向,丹化集团拟将其所持有的占该上市公司总股份46.92%的公司国有法人股18300万股转让给湖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此,湖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丹东化纤第一大股东。

为了对湖南出版集团控股丹东化纤一事的进展情况作更进一步了解,记者拨通了湖南出版集团的电话。“签约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但在正式签约以前,公司对此事持谨慎态度,不作广泛宣传”,集团办公室江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透露,正式签约事宜将在近日完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