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方图书城服务敢向国际看齐

2002-01-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李秉忠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继上海书城之后,辽宁出版集团北方图书城经中国方圆质量认证委员会北京审核中心审核,已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而成为东北地区首家取得该“证书”的图书零售企业。

北方图书城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图书零售企业,集图书、音像制品、文化用品、软件开发及培训于一体,在省内拥有15家连锁店,2001年销售收入达8500多万元,经济效益和各项指标呈逐年攀升态势。他们与全国574家出版单位建立供销网络,并占有沈阳市图书市场30%的销售份额。书城自1995年7月成立至今,历经六年的市场营销和滚动式发展,其经营指标均居全省同行业之首。据书城总经理王琦讲:今年将在全国书业率先推行读者投诉有奖等多种营销活动,以期繁荣图书市场,为精神文明建设再创辉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