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76种全国优秀畅销书评出

2002-01-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01年度全国优秀畅销书,日前评定揭晓。125种文教类书、103种文艺类书、64种少儿类书;165种科技类书榜上有名。

入选2001年度全国优秀畅销书,不但内容质量较高,而且在本年度的发行量均在万册以上,发行量在10万册以上的也为数不少。《校园拒绝邪教》发行541万册,《新华字典》发行450万册,《哈佛女孩刘亦婷》发行126万册,《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发行41万册,《迈向21世纪的中国科技》发行36万册,《獭兔高效益饲养技术》发行14多万册。

据悉,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在即将举办的“2002北京图书订货会”上,重点推荐这批全国优秀畅销书,同时举行颁奖仪式,对荣获排行榜前10种,共计50种书的出版社,颁发奖杯和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