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国家图书奖颁奖

2002-01-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1年12月27日,第五届国家图书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有关领导人和负责同志、在京的部分学者、评委及出版部门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此次评奖,共评出获奖图书130种。其中,国家图书馆奖荣誉奖11种,国家图书奖31种,国家图书奖提名奖88种。这些获奖图书是我国1999年至2000年两年间所出28万种图书的优秀代表,体现了我国出版界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贯彻“三个代表”要求,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出版事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国家图书奖自1993年设立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在此之前已经成功地举办过4届,受到出版界和学术界的极大关注和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