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审计出版社更名为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2002-01-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赵彤宇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成立于1988年的中国审计出版社日前正式更名为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改名后的出版社确立了“转变观念、面向市场、服务经济、服务审计”这个全新的经营理念。图书出版不仅涵盖审计专门学科固有的内容,同时也满足审计工作及与其业务相关联的其他方面图书出版的需要,既不脱离经济范畴,又与现实经济生活紧密联系。为迎接2002年北京图书订货会,出版社工作力度明显加大,推出了近150种新书,这几乎是改名前,过去多年来全年出书的总量。这些新书的品种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传统的审计和财会类等主打产品图书在保持高质量的同时,社科类特别是“大经济”类图书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在这些新书中,《猴市——中国股市政治批判》、《猴王集团稽察实录——一个特派员的稽察日记》、《成功企业文案范本》、《三只眼看资本书系》、《李铁是怎样炼成的》、《男人段子——讲述司马南自己的事》等重点图书,令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其新改名后的“时代”二字的特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