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府井新华书店喜迎53岁生日

2002-02-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记者石小楠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石小楠)2002年2月10日,王府井新华书店将迎来53周年店庆。届时在店庆仪式上,王府井书店将向贫困山区的学生、清华、北大、北京市特级教师、知名人士以及王府井书店的老读者代表捐增图书;举办“店庆53周年,53位幸运读者共庆生日”活动;2月13日著名歌唱家李光羲在王府井书店为《舞台是我的天堂——李光羲艺术生活五十年》一书签售。此外,王府井书店还将举办一系列的讲座活动。

王府井新华书店是北京解放后于1949年2月10日创建的,是北京历史上最大的图书零售单位。经历了1994年拆迁之后,王府井新华书店于2000年下半年以全新的企业形象展现在公众面前。王府井新华书店新图书大楼的总建筑面积为17525平方米,营业面积达到近万平方米,并配有国内一流的硬件设施,以最大程度地展示最好、最新的图书。如今,王府井新华书店迎来了她53岁的生日,希望通过多彩的活动与读者共同庆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