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皇阿玛”——张铁林为今年高考助阵

2002-02-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以雄气十足的男性气概而著称的著名演员——张铁林一度成为硬派广告的抢手代言人,而在最近播放的一部电视广告中,这位“皇阿玛”却为2002年的高考做起了宣传,所推荐的是一套由科利华公司面向全国征题并集粹而成的《2002年科利华高考冲刺试题》丛书。

今年教育部首次在全国大范围推广新的高考改革,“3+X”成为了所有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焦点,而社会上各类针对“3+X”的补习书、强化班相继而出,良莠并存,令学生及家长目不暇接,难以从中选择。一向以教育软件而闻名全国的科利华公司多年来一直关注高考的变革方向并积极研究,并于去年隆重推出2001年《科利华高考冲刺试题》丛书,书中试题全部是从全国数百所重点中学的上千位具有丰富高三一线教学经验的特级教师及高考有关专家中征集来的,据科利华教研中心的人士透露,去年的冲刺试题中有119分与高考命题基本一致,说明参与出题的各地老师对高考考试要点的把握是十分到位和准确的。今年新版2002年《科利华高考冲刺试题》是在去年的选题经验基础上针对今年“3+X”特点重新选题编制的,出题教师十分看好这套丛书,认为必将对2002年的考生带来最为实效的帮助。

为了使更多的考生及家长关注并了解这套丛书,从中受益,今年,科利华不惜重金投入电视广告,并请来“皇阿玛”为此书助阵,显示出科利华对此套丛书的自信,400万考生都应该用这套书检验一下是不是真的能帮助自己在今年高考加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