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这样学习最有效》将出第二本

2002-02-2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这样学习最有效》在上市后的40天内销售了10万册,成为岁末年初出版行业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

自《这样学习最有效》上市以来,读者反馈相当积极,目前,出版社收到的读者信息反馈卡已将近两千份,在随卡来信中,有不少读者都用“惊喜”来形容阅读感受。更有教师写信来共同探讨这种学习方法推广的可能性;也有学生就某个具体问题提出疑问寻求帮助,并对接受系统的学习方法训练表现出了强烈的愿望。有位平顶山的孙姓读者看了此书后获益匪浅,他已经教会四岁的女儿用书中的连锁法记住20多项物品,并用重复记忆法记住圆周率小数点后100多位数字,因此来信希望得到更多的学习信息。这都反映了我国社会良好的学习风气。

值得一提的是,南海出版公司选择地区独家代理销售方式,并一律采取“先付款后发书”的原则,在事实上实现了赢利。同时,戴维思在北京、上海成功的有效学习讲座效果也辐射到周边地区,也激发了各地分销商的热情,太原、深圳等地均提出举办有效学习讲座的申请。

据悉,《这样学习最有效》系列丛书的第二本正在运作当中。这本题为《这样学习最有效2—戴维思的超效记忆法》将集中解决学习的一大疑症——记忆问题,估计将于2月中下旬在全国上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