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内首次出版Java全方位精品图书

2002-02-20 来源:中华读书报  □赵丽松 我有话说
Java技术现已发展到完善的Java 2平台阶段上,其Java 2企业版(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 n,J2EE)最具代表性,它可以简化与多级企业解决方案相关的开发、部署、管理等复杂问题。J2EE已成为全球普遍采用的开发平台。电子工业出版社以专业精品的出版理念,率先出版Java全方位精品图书。

本套图书的特点是:“精”、“全”、“专”、“实”。

“精”:该套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Java专业图书,在亚马逊网上书店的畅销书排行榜上,连续创下居高的纪录,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电子工业出版社本着以引进、出版精品图书的宗旨,率先与W ro x出版公司合作,将这套精品图书翻译、出版,以使国内专业人士掌握先进的Java编程开发技术。

“全”:本套丛书囊括了Java基本技术和各种专业应用开发技术,既有《Java面向对象编程指南》这样讲述Java基本编程知识的书籍,也包含《Java安全性编程指南》那样将密码学技术与Java安全模块紧密结合的专业应用技术书籍。而且,本套书首次将J2EE平台上的核心技术以及它提供的企业级多层体系结构阐述得清晰、全面。其中《Java数据编程指南》、《EJB编程指南》等图书讲述了J2EE与数据库连接的专业技术以及J2EE如何使用EJB完成企业级的计算模型。从这套书中读者可以全面地学习到如何运用Java以及J2EE开发出高质量、适合企业使用的应用程序,减少产品研发周期。

“专”:本套书的作者均是高级编程开发人员,他们工作在开发的“一线”上,因而掌握最新的、关键的、专业“一手”资料。本套书在选题上也力求突出“专业”,将权威的、深入的Java专业书籍引进国内。

“实”:由于本套书的作者本身就是编程开发人员,他们在介绍各种编程技术的同时,将自己的工作成果——“宝贵的程序源代码”慷慨地交给读者,因而使本套书极其实用,读者可以直接将书中的程序源代码应用到自己的编程实践中。

本套书包括:

《Java 2编程指南(JDK 1.3版)》

《Java面向对象编程指南》

《Java专业编程指南》

《Java安全性编程指南》

《Java数据编程指南》

《EJB编程指南》

《Java数据库编程指南》

《Java XML编程指南》

《Java用户界面编程指南》

《J2EE编程指南》

《Java网络编程指南》

《JSP编程指南》

《JSP Web编程指南》

《Java XML用户参考手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