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我们一起走近“黑客”

2002-02-2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今天,各类型的黑客攻击事件不断的在全球各地上演着,然而大多数个人电脑的使用者却以非常冷漠、甚至事不关己的态度来面对这些现状,显示出了网络安全的观念与常识的不足。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出版的这套“黑客丛书”,正是要提醒正在网络神游的网迷们“安全第一”。

《黑客任务实战》

(防护篇)

本书列举92个问题,完整详实地提示了各式各样的黑客任务秘技。

本书以完整严谨的架构,配合流程图以Top-to-Down的方式,有组织的告诉你在Internet世界中如何对黑客可能进行的入侵与攻击进行最有效的防护,不仅使你的电脑在网络世界中如铜墙铁壁般的安全稳固,还可进一步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来进行反入侵与反攻击。

本书完全从一般上网者的角度来规划相关的防御技巧,并教你如何使用各类网络防护软件来阻挡黑客的入侵、找出可疑的入侵者、抓出可能躲藏在你电脑中的木马程序等,同时教你如何针对自己的需求与状况来制定出专属的防火墙(Firew a ll),建构固若金汤的马其顿防线,完整的保障你上网时的安全。你不需要了解专业的网络知识,只要按照书中的说明与操作按图索骥的来进行,即可轻易完成下列各项主题的防御工事:防御架构与整体观念、预防重于治疗、Windows入侵防护、木马程序防护、搜索与摧毁、各类入侵防护与漏洞修补、电子邮件的黑客防护、瘫痪攻击防御法。

本书适合于所有上网用户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对致力于网络安全的开发人员有很大参考价值。本书CD包含StartupCPL,TaskInfo,NetWatcher,NetScan Pro等多项黑客必备软件。定价:46.00元(本版CD)

《黑客任务实战》

(攻略篇)

本书列举了93个问题。

本书以To p-to-D ow n的组织方式,直接、明了的告诉读者各种黑客入侵、破坏、信息获取方式,以便以快速的操作,运用并进行相关的防御措施,充分达到What you want What you got的目的。

本书作者以完整的实战经验加上数十年的系统功力,从一般电脑使用者的角度来告诉你黑客入侵技巧、攻击、破坏、与获取信息的各种方式,你不必会写程序、也不需要了解专业的网络知识,即可轻易的按照书中的说明与操作来进行黑客任务。也可以轻易的进行下列各项主题的黑客任务:任务规划与工作准备、寻找与锁定目标、W ind ow s的入侵与攻略、木马程序实战秘技、各类黑客任务攻略、黑客任务之电子邮件、瘫痪攻击与研究。定价:48.00元(本版CD)

《解毒黑客——黑客是怎样炼成的》

本书着眼于对黑客知识的全面介绍,重点则在于黑客攻防手段的详细解说,对黑客工具、网络漏洞、加密解密技术、防火墙技术等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全书由12章组成,内容包括:黑客的前世今生、防黑必读、黑客常见破解及攻击手段剖析、黑客工具大阅兵、常见系统漏洞全面解析、加密解密技术步步高、网络安全全面解决方案、黑客-接招、OICQ攻防手册、防火墙技术从入门到精通、密码攻防实战、网络防黑和入侵检测产品大观等。

本书不但是从事网络安全与管理的广大从业人员重要的指导书,同时也是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教学、自学参考书和社会相关培训班推荐教材、各科研院所图书馆馆藏读物。定价:23.00元(本版CD)(陈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