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诺贝尔”抢占台湾市场

2002-04-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实习记者 梁晨)近日,由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诺贝尔辞鉴》丛书在台湾地区出繁体版了!在时下出版界纷纷引进港台、西方图书的大潮下,上海科教社成功地将自己的优质图书向外推广,这不仅提升了自我品牌更是扩展了市场。去年五月,在上海召开的版权贸易洽谈会给上海科教社提供了一个对外展示自我的良好契机。他们展出的图书以丰富的内容和精美的包装吸引了众多出版商,台湾世潮出版公司更是对其《诺贝尔辞鉴》丛书情有独钟。

《名人手记——追忆瞬间》出版本报讯近日,一本装帧典雅、风格别致的图文本《名人手记——追忆瞬间》在全国新华书店与读者见面,这是江苏美术出版社最新推出的以“展现当代名家心路历程,捕捉风流人物背后故事”为主旨的《名人手记》丛书的第一本。这本书为热闹的马年书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采。《名人手记——追忆瞬间》是我国著名摄影家李振盛教授的新著,全书收录他从事摄影四十余年间亲历的感人故事、趣闻轶事二十余篇十五万字,以及与这些故事相关的摄影佳作、资料照片近二百幅。作者在书中抒发对中华民族母亲河的深情,讲述他抢救万幅珍贵照片的故事,诉说摄影名作背后的艰辛历程,还披露许多鲜为人知的趣闻轶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