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人惹谁了》南冷北热

2002-04-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北京销量一路攀升上海人不感冒 我有话说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邹亘)近日,记者在王府井新华书店和西单北京图书大厦看到,一本叫《河南人惹谁了》的书销售火爆。在王府井新华书店的一层营业大厅,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此书的巨幅海报。记者从正在一旁码放新书的书店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书店早在半个月前便小批量引进此书,但从上周起这本书的销量一路攀升,很快脱销;销售地点也从地下一层搬到一层大厅正中,周三又有500本新书上架,每天都能卖出几十甚至上百本。

记者电话采访了出版此书的海南出版社秦刚先生,他告诉我,这本书在北京最先推出,各地也将陆续到货,总体来看,全国销量都很好,已经超过3万册;尤其是北京,光西单、王府井两大书店就有数千册的订货。在郑州,这本书的销售也十分红火。而在南方,特别是上海,似乎对这本书不太感冒,仅仅广州图书中心订了几百册。据悉,此书作者马说,为一三人创作群体,对目前有读者要求出一本“河南人没惹谁”尚未作出回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