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学数学 ——概念、方法与技巧》

2002-04-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大学数学——概念、方法与技巧》是一套学习与复习大学数学的系列辅导教材,主要是为大学非数学类本科生与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应试者,系统地复习大学数学内容,以求巩固提高所学知识,取得良好考试成绩而编写的,内容包括微积分,线性代数与概率统计两个分册,以及将陆续出版的配套习题集、模拟试题与解答等分册,选材原则与教学要求是按照清华大学非数学类本科生数学教学大纲与教育部颁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大纲而确定的,本教材也可作为大学数学的教学参考书。每册书后附有清华大学相应课程的近期试题及答案,以供读者练习,这些试题的详细解答将放在后续出版的本系列辅导教材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