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地超市纷纷求购《沃尔玛创始人自传》

2002-05-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据今年4月的《财富》杂志报道,沃尔玛公司2001年财政年度收入达2189亿美元,已超过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公司,跃升“全球500强”第一位。这的确是一个非凡的奇迹,因为在1995年之前,世界500强里根本没有零售业公司的影子。由沃尔顿家族经营的沃尔玛公司已开设连锁店4150家,遍布全球。而在《福布斯》世界富翁Top Ten排行榜上,沃尔玛创始人萨姆·沃尔顿的5个子女分别占据第6到第10位,如果将其合计,则沃尔顿家族将以1000亿美元的财富,超越微软的比尔·盖茨(52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富。

在我国,沃尔玛公司首先在深圳登陆,因经营有方,一发不可收拾,随后就在深圳开办了数家连锁店。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合法授权引进的有关沃尔玛创始人沃尔顿自传的著述,是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的《富甲美国——沃尔玛创始人自传》。这是国内唯一一本由沃尔玛创始人本人亲笔撰写的著作。2001年7月出版以来,已加印三次,大连等即将开设沃尔玛超市的城市纷纷求购,销售前景看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