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青年”北京现身《发现青年》讴歌时代

2002-05-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在“五四”青年节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八十周年到来之际,一部以当代上海青年为主人公的长篇报告文学《发现青年》由北京的五位作家采访、写作,并于日前在北京由人民文学出版社隆重推出,以此作为一份厚礼,献给工作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共青团员及青年们。

此书由共青团上海市委策划、由黄传会(《希望工程纪实》作者)等五位专业作家撰稿,作家们深入上海各条战线,采访了近百名改革大潮中各个阶层的青年代表,从“发现”的角度,表现了在上海这座开放的国际大都市中,青年们开拓进取、求新求变、敬业奉献的精神,新的思维、观念,以及多姿多彩的生活,《发现青年》讴歌时代,讴歌青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