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马逊书店图书销售排行榜

2002-05-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陆杰 编译 我有话说
3.医学中的统计学(Statistics in Medicine)

R. H. Riffenburgh 著

Academic Pr 1999年9月出版

在研究员的生活中,一件恼人的事情是要从教科书中搜出统计取样的细节,可这本书给忙碌的研究员所有需要的细节,还带有假定条件、样例等。这本教科书走的是苛刻的数学与天真、有趣的应用之间的中间道路,对读者没有特殊的数学背景知识要求。作者排除了大量可能出现在标准统计学教科书中的材料,以便能够更好地符合医药专业学生的口味……

4.生物统计学分析(Biostatistical Analysis)

Jerrold H. Zar 著

Prentice Hall 1998年10月出版

这是一本带有生物科学样例和应用的统计学介绍性课程教科书,它假设学生没有统计学也没有微积分之外的数学知识背景,但也包括一些必须依靠计算机才能解决运算需要的问题。这本书更综合却更易懂,它提供了大量的统计分析方法概览,这些方法被用来收集、摘录、分析和从生物研究数据中推导结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