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心中的精品教辅

2002-06-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精品教辅应该有两个特点:一是要有品牌,成系列,符合市场的需求,单本书不行;二是要有完善的营销手段,要有出版与发行的结合点。

从读者的角度来说,一要权威,二要实用(深奥没用);三要有好的性能价格比。

——湖南省新华书店(集团)图书发行公司 经理 周全

一个能够成为品牌的图书首先要有内涵,有层次,一是选题要好,这是内在质量的保证;二是设计制作要精美;三是市场营销要跟得上;四是服务要跟上。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副社长 雷永利

什么样的图书是有品牌的呢?一是内在质量,一是出版社的品牌,因为一般的出版社是做不出精品的。

——长沙首师图书发行公司 陈经理

什么样的图书才是精品?真正的精品是学生在课本之外的同步辅导书,这种书不是教材,不是练习册,是帮助学生进一步消化和进一步掌握的工具。

——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副社长 王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