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学学报》双喜临门

2002-06-1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著名的学术理论刊物《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最近获得两项大奖:一是进入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中国期刊方阵”最高层次“双高”期刊(高知名度、高学术水平)。这是全国高校700多家社科学报中进入此一层次的唯一一家学报。二是全国高校社科学报的行业组织——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在教育部社政司的指导下,开展了第二届全国高校社科学报评优活动中,该刊名列高校社科学报第一名,被评为“全国双十佳社科学报”。“双高”和“双十佳”,真是名副其实的双喜临门。

1955年创刊的北大学报,既继承《北京大学月刊》、《国学季刊》探求学术的求实和严谨的学风,坚持正确的人文社科导向,以学术上的领先地位名列中国优秀学术期刊的前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