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马逊书店图书销售排行榜

2002-06-19 来源:中华读书报 陆杰/编译 我有话说
7.寿命测定:生物学统计调查原理与实践(Biometry:The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of Statistics in Biological Research)

Robert R.Sokal,F.James Rohlf著,W H Freeman&Co.1994年9月出版

这本书可以很好地作为统计学家和非统计学家的生物统计学方法参考资料,它包括很多重要的内容。本书包括衰退描述、相关性和变量分析等,强调必须的假设。它按照入门级的水平撰写,覆盖了生物学数据和特别话题如“混合概率”、随机抽样等问题的方方面面,但是没有包括残存分析、样本大小判定和贝叶斯模型等……

8.生物统计学入门读本(Primer of Biostatistics)

Stanton S.G lantz、Stanton A.G lantz著,McGraw-Hill Professional Publishing 2001年11月出版

这本书假设读者没有这些知识背景,以可读的形式从基础的内容——包括变量分析、T抽样等——开始,然后讲到多重比较抽样、偶然表、衰退等等。作者还别出心裁地用一些来自现代文学作品的样例透彻地阐释了关键概念的方方面面。它也能够帮助你回顾基本的概念、查找不同条件下的抽样等,公共健康和医药统计分析者必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