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言版

2002-06-19 来源:中华读书报 匹诺曹 我有话说
我们这些可以说是原来不懂事的孩子,后来能够学会演戏了,全是焦菊隐带出来的。

——老演员郑榕谈“人艺”的老院长焦菊隐。 《病相报告》写的虽然是爱情,折射的却是整个社会。与其说我在写老人的爱情,不如说我在写老人有病;与其说老人病了,不如说社会沉已久。

——贾平凹。

如果房地产的关键词是“位置,位置,还是位置!”那么杂志的关键词则是“编辑质量!编辑质量!还是编辑质量!”

——美国《新闻周刊》主席R·M·史密斯。

女人选择图书作为逃离现实的法宝,就像男人沉迷于足球。

——澳大利亚女作家劳拉·巴德(Laura Budd)说。

这一研究表明,艺术是一个巨大的产业,提供了积极的经济活动、工作职位和税收。事实证明,艺术是繁荣的重要支柱。

——进行“艺术和经济繁荣:非盈利艺术团体及其受众的经济影响”报告的“艺术美国人”总裁罗伯特·林奇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