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春校园读物”涌动夏季书城

2002-06-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朱勇慧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上海书城等全国近20家大型书城与长江文艺出版社合作举办的“青春校园读物暑期促销活动”,将成为今年暑假期间图书零售市场的一个亮点。

长江文艺出版社把近两年来出版的100多种“青春校园读物”集中展示并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暑期的大中小学生,让利的幅度很大,达到了20%。该社此次活动的策划人讲,这次活动不仅是对长江文艺出版社“青春读物”出版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重要的是,出版社要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向更多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精神食粮,让学生们在暑假期间不用花太多钱就能轻松找到自己喜爱的青春读物。这次活动中推出的图书内容广泛、形式新颖,包括了中外文学名著、校园长篇小说、精短散文、微型小说、自然科学、名人传记等一百多个品种,非常适合大中小学生阅读。各地书城认为此类活动两个效益会结合得很好,踊跃报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