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法图”杯全国高校法律书评大赛近日举办

2002-06-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弘扬依法治国的主旋律,创读书、学习、成长的学术氛围,推动法学理论研究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中国法律图书公司举办了“中法图”杯全国高校法律书评大赛。

中国法律图书公司是由国内法律专业出版界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法律出版社全资成立的法律专业图书公司。公司秉持“为出版社构建出版的支点,为读者寻求知识的源泉”的宗旨,以致力于实现专业化服务为经营理念,努力成为中国法律专业出版物的信息中心和物流中心。大赛参赛对象主要是全国政法院校(系)师生,其他院校师生以及社会人士也可积极参与。为使书评大赛公正、公平、规范,并为获奖作品结集出版统一格式,书评要求观点鲜明,论证充分,见解独到。凡国内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的法律类著、译、编作品均可作为评论对象,提倡对原创作品的评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