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CTV全球英语演讲大赛”金秋开战

2002-10-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满足我国日益扩大的国际交往需要,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营造相当的语言环境,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同时为提高全国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特别是口语能力,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将联合主办“CCTV全球英语演讲大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大专院校35岁以下中国籍的在校学生(在职研究生、博士生除外)将充分表现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及决赛,比赛内容为定题发言、回答问题、即兴演讲三部分。即日起开始报名,12月11日至12日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总决赛,同时在黄金时间播出决赛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