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普管理前沿”论丛的第一部专著《再造竞争优势》昨日首发

2002-10-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汉普管理前沿”论丛的第一部专著《再造竞争优势》昨日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了首发式。作为联想集团控股的国内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汉普公司经过不断地完善和理论创新,并结合汉普公司协助上百家企业实施管理变革和信息化的经验和体会,这部全新的实用型管理精品图书终于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出版。

《再造竞争优势》将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帮助企业实现管理变革和成功实施新经济时代全程供应链模式的企业信息化;亦可作为MBA教育、相关专业硕博研究生的新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点参考论著,以及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研发、生产制造、客户服务、物流等社会人士把握时代脉搏,解读前沿管理精髓的经典读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