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功营销——国际知名品牌在中国》出版

2002-10-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成功营销k国际知名品牌在中国》日前由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国内第一本集中对国际知名品牌在中国取得成功营销的经验进行较为全面地论述和分析的专著。它精选了41个国际知名品牌开展营销的成功案例,案例涉及如IT业、制造业、服务业、零售业、物流业、金融业、传媒业等各类行业。每个案例的编写都以“事实说话”,透视了这些国际知名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营销足迹,披露了其运作的商业机密和取得成功营销的战略、战术与管理之道,把它们在中国的经营历程如实地搬到了读者面前。它将满足我国加入WTO后工商企业的学习k适应k创新的迫切需求,为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有关部门专业师生提供生动的、近距离的、鲜活的启迪与参考,也适于社会各界人士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公务员阅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