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书配戏立体演绎七月

2003-07-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记者 曹培红 我有话说
本报讯 7月,黄奕版的小燕子将从“深闺”飞到广大观众面前,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同时播放《还珠格格III》,内地首先由南京电视台在7月4日首播,深圳、上海、北京等电视台也将陆续播出。随着影视剧的热播,由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出版的图书也将于7月10日出版,并迅速铺向全国。

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隆重推出《还珠格格III》,作为今年该社的重点图书,经过与琼瑶女士就《还珠格格》的版权问题进行多次洽谈,最终斥巨资购买了《还珠格格》一、二、三部的全部版权,并以统一装帧的形式出现在广大读者面前。

本次《还珠格格III》的发行打破以往传统的销售模式,书未曾出版,读者就可在中图读者俱乐部网站、卓越网、当当网、贝塔斯曼在线、还珠格格III专题网站等进行预购,并可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书一出版,琼瑶迷及读者们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拿到本书,先睹为快。

在《还珠格格III》正式出版之前,图书市场上就已经出现了盗版。面对此种情形,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团加大打击力度,组织“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北京出版社、作者(琼瑶)、中图读者俱乐部、还珠格格III专题网站和读者六方联手打击盗版图书活动”,即凡在市面上发现《还珠格格III》的盗版书并举报,经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及工商等相关部门核实后,可得到由琼瑶女士及影视剧主要演员古巨基、黄奕、周杰、马伊俐、狄龙等亲笔签名的《还珠格格III》图书一套,以此加大打击盗版力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