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媒体小说《哈哈,大学》有“声”有“色”

2003-07-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记者 赵晨钰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一部整合小说文本、DV短剧、FLASH、原创音乐和电脑小游戏等多种表现手段,以轻松幽默的笔调刻画妙趣横生的大学生活的多媒体小说《哈哈,大学》本周由漓江出版社推出。

该书为一书一光盘的形式,但完全不同于简单的光盘附加。据悉,光盘中收录了与小说情节有关的FLASH和小游戏,外加原汁原味的校园原创音乐,其创意和制作都相当有冲击力。业内有人将其称为“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多媒体小说”。《哈哈,大学》一书的责任编辑张谦告诉记者,此书以作者李臻所在的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生活为蓝本,选取4年的大学生活中若干个容易引起学生读者共鸣的片断,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述出来,很符合现代学生一族的阅读口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