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实用、时尚、品位、趣味

2003-07-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宠物生活》杂志自从2001年6月创刊以来,已经发展成国内宠物类杂志当中发行量领先的“龙头?杂志,在宠物饲养者当中享有很高声誉。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需要,适应市场需求,《宠物生活》杂志于7月份全新改版。改版后的《宠物生活》杂志定价、页码保持不变,其内容在保持实用性的基础上,将原来单纯针对宠物主人提供服务信息上升为多视角探讨宠物文化,增加了许多新版块、新内容。“实用、时尚、品位、趣味?是改版后的《宠物生活》的四大特点,六大板块(话题、人物、百科、生活、互动、行业)涵盖了养宠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本杂志为读者提供实用的养宠技巧,科学的知识,新鲜的产品,独特的人文观点,温情的动物故事,时尚的名宠风采和最有趣的新闻资讯,它的目标是成为养宠人的知识伴侣,爱宠人的精神家园。改版后的《宠物生活》还将期期随刊赠送精美海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