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图书交易会8月全新亮相

2003-07-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上海市出版工作者协会、上海出版社经营管理协会、上海市书刊发行协会、上海市期刊协会等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上海图书交易会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将于8月10日至13日亮相申城。

上海图书交易会起源于上海沪版图书订货会,已成功举办了17届,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2003年上海图书交易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上海的40家图书出版单位和长江三角洲地区的150家出版单位将会聚申城,共赴盛会。由于正值“非典”之后国内图书市场回暖复元的重要阶段,本次交易会将为图书市场提供最新的风向标。主办者旨在通过举办上海图书交易会,构筑一个“大市场、大流通、大服务”的信息和商流平台,凸显服务性、开放性。在举办规模上有望超过上海历次图书交易活动。展销品种除图书外,增加了期刊、电子出版物等,交易会为此专门设立了期刊、电子音像出版物展示订货馆。与此同时,上海书城、东方书城和全市书店也将配合举办新书展销周。交易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一系列相关文化研讨活动,营造著书人与出书人、卖书人进行深度交流的浓郁人文气息,为参展的出版同业提供一个自我宣传、展示形象、交流信息的多功能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