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4届香港书展再推9本青少读物

2003-07-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第14届“香港书展”于29日开锣,为配合今年书展主题“知识孕育创意”,各参展书商均摩拳擦掌,准备推出大批知识性、趣味性新书,为读者的思维增值。今年书展也继续邀请名家推介了9本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

据报道,今年书展主题定为“知识孕育创意”,各出版社将推出大批相关的新书,其中朗文香港教育出版社会推出全球首本结合百科全书及辞典功能的《当代大辞典》,世界出版社也会推出《科学游戏DIY》的益智读物。

今年书展承接去年推出“名家推介”,向家长推介了9本适合儿童或青少年阅读的书籍,并由名家撰写书评。该9本书包括:《一个快乐的叉烧包》(新雅)、《大人物趣怪小时候》及《访问中国传统》(黄巴士出版)、《君比童话集——马克要飞》及《雄仔叔叔故事集:只要你相信他是一头恐龙》(萤火虫文化事业)、《儿童三十六计》(世界出版社)、《发现创意之美》(商务)、《小小的船儿》及《露珠》(和平图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