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斯蒂芬·金杂志专栏开张

2003-08-1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记者王胡综合报道 美国畅销惊悚小说大师斯蒂芬·金(Stephen King)与《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签约,为该刊写作专栏,这是金成名后的首个专栏。

据悉,金的专栏名叫“老金小调”(The Pop of King),主要是书、影视和音乐等方面的话题,每月一期,首期发表于8月8日出版的《娱乐周刊》上。

在这一专栏的首篇文章中,金说,他数月前曾应约为《娱乐周刊》就《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写了篇书评,此后,该刊央告长期合作,遂有专栏诞生。

金还说,他喜欢电影《终结者3》。“阿诺德·施瓦辛格仍然是完美的机器,”金在专栏中写道,此外,他还抨击了女歌手塞琳·迪昂的歌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