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举办布歇画展

2003-09-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伊川 我有话说

布歇所作的《斜躺的裸女》

为庆祝法国画家弗朗索瓦·布歇(Francois Boucher,1703-1770)三百年诞辰,纽约的弗雷克收藏馆(Frick Collection)将在今秋举办一个空前规模的布歇素描展。这是对这位艺术家的草图及素描作品的首次全面回顾,其中大量展品借自美国国内外的公共及私人收藏。展出的大约75件高质量作品让人们对布歇在纸质作品上的多产有了更深的了解,体现了他卓越的绘图技巧和独特风格。这些作品题材极为多样,从田园风光、神话故事、宗教和历史事件、文学及寓言故事到时代景观无所不有。此次展览在弗雷克收藏馆的展期为今年10月8日至11月14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