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国家地理》喜迎115岁华诞《透过镜头》感受伟大摄影作品

2003-09-24 来源:中华读书报 记者 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经过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和全球合作商近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划,《透过镜头——美国〈国家地理〉最伟大摄影作品集》将于2003年10月-11月期间,以20种文字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同步上市。不同于其以往任何图书的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将亲自为该书冠以“最伟大摄影作品集”称号,从而使《透过镜头》无可置疑地成为国家地理学会115年来最佳成就的集中体现。

2003年11月,《透过镜头——美国〈国家地理〉最伟大摄影作品集》将正式来到中国与读者见面,中国读者将与世界同步,通过自己的母语,享受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这部重量级出版物荟萃了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图片库中231幅最壮观动人的画面,展现了110位杰出摄影师的佳作,并由《国家地理》编辑亲自执笔撰文。《透过镜头》按地理区域分为6部分:欧洲、亚洲、非洲与中东、南北美洲、海洋与岛屿、宇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