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香港联合出版集团举行成立15周年庆典

2003-09-2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未来十年,将是中文出版业充满机会与挑战的十年。中文出版会以各种方式更加大步走向世界。”在香港联合出版集团举办的成立15周年庆典上,集团董事长赵斌作出了这样的判断。

赵斌指出,中文出版已经成为英语出版之外最大、最活跃的出版领域。而香港联合出版集团在15年的发展中,从一个年经营额不到4亿元的公司,已经成长为一个年经营额将近23亿元的中文出版集团,在香港有相当可观的市场份额,并在将中文图书事业推向海外方面做了实际的工作。他表示,为了拓展中文出版的发展空间,集团要在出版观念、企业组织和技术手段各方面创新,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有效的变革和资源重组,实现更大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