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贝塔斯曼目光瞄准名校未来媒体人才

2003-09-24 来源:中华读书报 记者 楼玲令 我有话说
本报讯 9月12日,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13名在校学生参加了贝塔斯曼集团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的“Media Inside Workshop”(探索媒体内部活动)。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贝塔斯曼亚洲人力资源管理发展总监席蓓蒂(Brigitte Sitzberger)女士向在场的学生们介绍了贝塔斯曼在全球、亚太和中国区的媒体事业与市场发展;制作精美的宣传材料和动感十足的影片介绍给在场的学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活动中,贝塔斯曼还邀请《消费者mei mei》杂志的主编吴迪女士和参与者们进行了以“职业发展”为主题的亲切交流。

这次活动最出彩的地方在于当天下午举行的商业案例分析:13名参与者被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贝塔斯曼3个下属集团的某个市场策略进行分析和研究,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和解决办法。在讨论中,参与者的创造性、专业知识和合作精神受到了很大的挑战和考验,而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在场的贝塔斯曼集团3位代表的认同和赞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