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OL名称将消失

2003-09-2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综合消息 媒体业巨头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将在公司名称中去掉“AOL”(美国在线)一词。这一举动被看作是三年前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历史性合并失败的象征。

电视和杂志业公司时代华纳与互联网公司美国在线在2000年1月份进行的合并,曾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并购,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媒体和娱乐公司,当时被称为综合了旧式和新式媒体的革命。

BBC的报道说,现在美国在线面临着一系列的问题,其中包括对其财务的调查和业务下滑。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该公司的名字将变回时代华纳。现在,时代华纳将集中精力销售一些没有效益的业务,以及对合并之后的公司架构进行精简。今年年初,作为系列出售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赢利情况良好的图书出版业务一度被挂牌待售,后因没有寻到令人满意的出价而作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