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蒙自述:我的人生哲学》典藏本出版

2003-09-24 来源:中华读书报 赵晋华 我有话说
在今年1月份的北京图书定货会上,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的《王蒙自述:我的人生哲学》着实火了一把。自2月起,该书即登上全国文学类图书销售排行榜上并持续至今,排位由第五、第三一路跃上排行榜的首位。面世7个月以来已连续再版6次,印数到目前为止达到22万册。最近,人民文学出版社在该书市场销售一路飙升方兴未艾之时,又适时推出了绝版典藏本。全书内文选用90克软胶纸精印,封面选用进口特种纸外加白油墨烫银字,精美藏书票上有王蒙手写体签名、加盖其“大智无谋”字样印章,外套精美烫银字高级礼盒,全书整体典雅高贵。绝版典藏本共印1000册,编号限量发行,极具收藏价值。

另悉,“王蒙国际学术研讨会”于9月24日在山东青岛召开,23卷本《王蒙文存》(人民文学出版社)也在同日首发与上市。这套文存收集了王蒙在2002年底之前的文学创作,集王蒙文学创作之大成,约800万字。据王蒙先生透露,他目前正在创作新一长篇,他说自己余勇可贾,想写一部好看的小说与时俱进,希望自己在小说艺术上有所创新,他相信新长篇能卖20万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