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总统下周访华穆沙拉夫传记先声夺人

2003-10-2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一本记述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成长和执政经历的书《命运之使者———穆沙拉夫》,近日由世界知识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为11月3日应邀来华访问的穆沙拉夫总统亮相中国提前热身。

该书图文并茂,有百余幅珍贵图片,其中穆沙拉夫总统不同时期的照片和与家人的合影,是第一次与中国读者见面。书中记述了穆沙拉夫总统在巴基斯坦危难之际接管国家政权的过程,以及执政以来为发展国民经济、打击恐怖主义做出的巨大努力。书中还记述了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50多年来,在两国几代领导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巴友谊持续发展的过程。作者易如成先生曾任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文化参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