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听《人性的弱点》扬人性的光辉

2005-01-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几日前,来自佳能、朗讯、宝马等20多个国内外知名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和培训主管,与北京图书大厦、卓越网、搜狐网的图书销售代表们齐聚京广大厦,参加了北京华章图文信息

有限公司和卡内基训练联合举办的“读华章沙龙――《人性的弱点》有声书体验会”,亲身体验了《人性的弱点》有声书的魅力。

《人性的弱点》有声书是由卡内基训练新加坡、北京、天津地区负责人赵卜成先生和资深讲师陈真女士共同主讲的。他们有着十分丰富的企业培训经历,在这部有声书中,两位主讲人在100分钟的时间里,浓缩了各自近20年进行卡内基培训的教学经验,对励志大师戴尔・卡内基经典著作《人性的弱点》进行了新的诠释和延伸,使之更加契合现代读者的需要,通俗易懂,简单适用,尤其在指导年轻人处理人际关系,帮助职场主管和员工进行有效的人际沟通方面,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

作为第一本解读戴尔・卡内基巨著的有声书,本书是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推出的第9个有声书产品,作为对新时代阅读方式的一种新延伸,出版者对这本书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