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养生新作《健康人生快乐百年》出版

2005-01-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最近,重庆大学出版社策划出版了一本关于男女老少养生保健的作品―――《健康人生快乐百年》。该书承传中华养生文化,展示当代世界保健新知;从医理入手,大力倡导生存智慧、生命质量的新理念,推

进了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本书强调“健康第一”、“防重于治”;强调健康教育要从娃娃抓起,青年人要尽早走出忽视保健的误区,中老年的养生保健更要切实从现在做起。针对当前男女老少养生保健、防病治病的实际需要,全书包括生存智慧、健康奥妙、长寿诀窍、快乐法宝、寿星访谈、警惕杀手、医药趣话七大板块的内容。本书语言生动,抛弃枯燥乏味叙述风格,不仅使个人阅读非常有乐趣,还可以作为健康礼品送给父母、长辈、单位职工以及亲朋好友。

《健康人生快乐百年》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全国著名健康科普专家,重庆医科大学主任医师马有度教授鼎力编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